压力 by Runhan Yang

压力是心理压力源和心理压力反应共同建成的一种认知和行为的过程。各种各样的人都有不同等级的压力。

学生的压力要看父母对他们的期望,如果有父母希望他们的孩子能成为 “别人家的孩子” 一样,学习优良,满分的成绩,和才华,他们的孩子会有山一样重的压力。

男孩子的压力和女孩子的压力也非常的不同。有一些男生不太会注意外表,觉得颜值的反差。但是女生不同,女生需要好看的外表和身材,所以都会在青春期时开始买护肤品,化妆品,和保养品,而且会特别注意饮食,如果太重会用各种方法减肥或者健身。但是也有一些女生天生就非常的瘦和完美的颜值。这样的女生都会让很多的女生嫉妒或者羡慕。 所以会跟她们压力。

刚刚入职场的哥哥姐姐们也有很大的压力,因为他们需要找工作, 买房买车,和其他的生活困扰。所以经济平衡还是在改进。

对我来说,父母的压力才是最大的,这是因为他们的经济来源都是为了家庭的输出,比如水费,电费,房贷,地税,生活费,和保险。家庭越大,父母的压力也越大。

如何缓解压力?根据我朋友的意见,听音乐,看视频,旅行,适当的休息,和朋友聊天可以缓解压力。音乐可以是最喜欢的,让自己舒适的,或者一些可以让自己发泄情绪的都非常的有效。我个人喜欢听一些抖音上最火一些音乐, 比如“囍”,“心如止水”,或者“难测”。 我也会听一些我最喜欢的爱豆的歌曲,比如说王嘉尔的“Pretty Please”, 蔡徐坤的“情人”,或者防弹少年团的“ON”。

看视频的话,看一些减压视频会特别减压。旅行会让你减压,也可以让你发现一些特别的东西,比如说在沙滩上找到了宝藏,在博物馆发现一些特别有趣都东西,或者有可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如果不想出去,也可以在家里睡觉,做瑜伽,看书,或者玩游戏。但是也要适量,不能过度,否则就会上瘾。最推荐的减压方式就是和朋友,家人,或者自己最信任的人聊天,告诉对方你的困扰,也许他/她可以帮助你减少压力。

There are 23 comments

  1. Tyler Lin

    我觉得文章很好!我不知道一点儿但是我知道多数的字。这篇文章很有趣和我觉得文章很重要。我觉得文章很重要因为我的家人有压力比如我的哥哥和我的妈妈。保持良好的工作!

  2. Joey Liu

    我很赞同你说的每一点。现在的人,不管你是小孩还是大人,都有很多很大的压力。我觉的真的很可惜,很多学生的每天都没有快乐和休息的时间。我希望我们作为社会的一部分可以慢慢的把这些压力都消除掉。

  3. Isabella Martinez

    我不喜欢压力,但是每天我看很多人的压力。有时候我是压力。我看视频这是缓解压力。

  4. Claire Ma

    我完全同意你说的。人们之间的压力特别高。即使我的父母没有给我那么大的压力,但是我自己给我很多压力为了社会的文化。我也觉得很多瘦瘦和漂亮的女生会让很多的女生嫉妒或者羡慕。 我自己也有用各种方法减肥,还会用化妆品。我喜欢弹钢琴,听音乐,运动,还喜欢跟朋友聊天来缓解压力。希望我们能改变社会,不要给我们自己太大的压力。

  5. Sabrina Pan

    我很赞同这篇文章。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没有带着压力生活的。父母给孩子们的压力,孩子们给自己的压力,和大人经济上的压力都是生活中的困扰。但是如果话没有这些压力,我们就不会有动力去做事情。我觉得压力有好处也有坏处。每个人解放压力的方式也很不同。

  6. Henery Chen

    我认为压力这种的心理作用是特别能影响一个人的看法。不但影响了自己还会给他人带来一定的不适。打篮球,弹钢琴,画画都是一些缓解压力的一些娱乐活动。虽然有时压力大没时间,跟家人们讨论最后得出结论对我而言也是一种解压的活动。

  7. Steven Zhang

    我很喜欢也很痛你说的。压力不是单单从一方面来的,而是从各个方面比如说,家庭,经济,社会。所以我觉得知道如何解压是非常重要的!

  8. Tony Kwong

    压力是几乎无法避免的,人生在世,难免会有不如意的地方。有些时候,压力并非一定就是坏事,它能够使人变得谨慎、勤奋。问题便在于压力往往伴随着焦虑等会逐渐蚕食意志力的负面情绪。在我看来,让自己被这样的负面情绪围绕对于现实并没有任何作用,只是无意义的烦躁罢了,只要自己能看的通透,自然能够破解。在这一前提下,压力便成为了催使人前进的动力。当然适当的排解,寻找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也是不可缺少的。

  9. Gaara liu

    不同的人,不同的性别,不同的年龄断都有不同的压力,并且压力是随着自己的生活而改变的,人们需要做的就是通过一些其他办法来缓解自己的压力,像是听音乐做瑜伽等

  10. Teran Jafari

    我真的很喜欢这篇文章的前提。您的论点有很多深度。由于我有很多个人经验,因此我同意缓解压力的音乐。我总是尽力保持希望。

  11. Wesley Wang

    我觉得压力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人们应该注意。比如说,我觉得你说的对:学生的压力要看父母对他们的期望。人压力大的时候就有可能睡不好还是学习不好。对我来说,我也认为如果你觉得压力大,听音乐可以让你放松。

  12. Allen Zhou

    我读了你的文章。我对你说的东西深有体会。压力确实带给人们不少困扰。但是压力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觉得我们要克服这些压力,而不是逃避他们。

  13. Albert Luan

    压力可以算是一把双刃剑,他可以促使那些懒散的人前进也可以使人精疲力尽被任务压倒。合理的管理压力对身体健康和心情都有很大的作用。以作业来举个例子,如果你拖拖拉拉把所有的任务都放在截止日期的晚上,你的精神和身体都会极度疲倦,你将会熬夜到凌晨,最坏的结果就是甚至你都想要放弃做作业的念头。尝试着把压力平均分配到每个学习时间段, 并且改掉拖延到习惯。你早一些完成任务就可以腾出时间来完成别的事情比如绘画健身什么的,来让生活更加充盈。

  14. Joy Huang

    我非常同意你提出的观点。应为我是一个女生,也是我家最大的孩子,我就会感觉到很多的压力。我经常会听到父母说 “你是姐姐,要做好榜样” 。类似的,我弟弟经常听到 ”要当男人”。所以我觉得很可惜,这么多人都被他人或者社会的压力而被捆住了。

  15. Yaseen Ahmad

    谢谢! 这对减轻我的压力非常有帮助,您提到的活动也很有帮助。我知道压力与男孩和女孩有何不同,您的家庭会给您带来很大的压力但是你必须忍受它。

  16. Alan Xu

    我觉得你的文章写的真的很好。现在这个时期不过是学生还是其他人压力都很大。我压力大的时候也会做你说的这些事情,真的很有助于减轻压力。

  17. Harvey Lin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压力。问题是如何去缓解自己的压力。只有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才是真正的成熟。这也正是学生时期的我们所面临的问题,因为我们很多人在家里都没有渠道来正确地发泄自己的情绪。

  18. Frank Luo

    我很赞成你的观点。我个人也体会到听音乐能缓解压力。我认为父母确实会有更多的压力。做的事情确实也要适度。

  19. Catherine Liu

    每个人都有压力。但是他们对压力有各种各样的反应。很多人都不会处理压力。比如说,我觉得学生有很多压力,但是没有办法处理。

  20. Nico Li

    我同意。我觉得我们还年轻,我们不太知道我们的优先事项。我觉得我们需要对别人很好看,但是我们也需要对我们自己轻松一点。你漂亮是一回事,但是你开心不开心更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对自己开心。丑但是开心比漂亮但是不开心好多了。

  21. Jiaxin Yu

    我很认同你的观点。我们每个人身上的压力都是不一样的。在学校生活中有很多来自父母的压力还有同年级学生带来的紧张感。这些都是对学生压力的主要来源,但是也要适当的缓解自己。

  22. Edward Paik

    I agree with you! The pressure is different to everyone. Listening to music is very calming and does reduce stress. Thank you for the ti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