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Fried Rice

Josephine’s tutorial to making egg 蛋炒饭! This classic has origins tracing back to the Sui Dynasty, a short-lived dynasty filled with dozens of significant achievements, including the unification of Northern and Southern China and the completion of the Grand Canal.
Stay safe, everyone, and I hope you make this 蛋炒饭 🙂

There are 64 comments

  1. Jessica Chen

    很棒的视频!在我的家,我妈妈做炒饭跟你的方法有一点不一样。比如说,我的妈妈也会加玉米到炒饭里。以后,我一定会试一下这样做的炒饭!

  2. Douglas Chen

    你拍的视频真好!哇,炒出来的饭看起来很好吃。我经常吃炒饭不过我从来没有在炒饭中方香肠。 我以后肯定会试试用你的视频做一些给我的家人们吃。

  3. Jasmine Chen

    你的视屏做的很好,很清楚!你做的蛋炒饭看起来很好吃。我特别喜欢你给我们的忠告。我不久会跟我家人一起做这个饭。

  4. Kaydence He

    我非常喜欢吃蛋炒饭。但是,我不会做蛋炒饭。我觉得你做的蛋炒饭很好。谢谢你教我们怎么做。

  5. Morgan Park

    你的视频拍的很好!我是韩国人所以我跟我的家人喜欢吃鸡肉还是牛肉炒饭。但是我们不常吃蛋炒饭。我看这个视频以后觉得这是恨有意思。我会尝尝蛋炒饭。

  6. Teran Jafari

    我发现这篇文章非常有趣。我有很多吃鸡蛋炒饭的经验。有多种烹饪步骤。我妈妈常常做蛋炒饭给我吃因为他说炒饭对你的健康好。

  7. Mackenzie Setton

    真好的视频!这个蛋炒饭看来得很好吃!我没吃过芥蓝。我现在要试做蛋炒饭!

  8. Sufei Ni

    这个蛋炒饭看着真好吃!做法也好简单。我会去试着做一下。我还学到了这起源于隋朝!

  9. Sufei Ni

    这个蛋炒饭看着真好吃!做法也好简单!我会试着去做一下。我还学到了这起源于隋朝!

  10. Tony Kwong

    在我家里,做炒饭时通常都会将所有料一起放进锅里炒。不过分开来的话,能够更加紧缺的控制每一样食材的味道和熟度,很棒的想法,等以后有机会我也会试试。

  11. Andrew Lee

    炒饭看起来很好吃。真好的视频。你最喜欢的中国菜是什么?我也常常吃炒饭,但是我没用香肠。

  12. William Chen

    你拍的视频真好!你炒地蛋炒饭看起来很好吃。我经常在家也会吃蛋炒饭但是我没想到你也会用香肠。谢谢你拍这个视频!

  13. Gaara liu

    这个蛋炒饭我可以说并不能打到我个人的标准,因为蛋炒饭可不仅仅只是鸡蛋炒,还需要一些其他的食材,所以我更希望能做一些更好吃的食物。

  14. Grace Zhang

    你的视频非常有趣!我很喜欢吃蛋炒饭。可是,我父母做给我吃的,我自己不会做。下次我会试一下怎么做!

  15. Ria Bhasin

    你的蛋炒饭看很美味。你的吩咐很有帮助的。我不经常吃蛋炒饭。现在我尝尝做蛋炒饭。

  16. Ethan Zhu

    该视频制作得非常好。你做的菜看起来很好吃. 我有时会吃炒饭,但是您煮的方式对我来说是新的。下次我做炒饭时,我可能会用你的食谱。

  17. Ethan Wang

    这个饭看的很好吃。我小时候经常吃蛋炒饭。有时候如果我自己在家我回个我自己做蛋炒饭。这是很容易做的饭。

  18. Isabell Cheuk

    太棒了!我的爸爸和奶奶会做饭鸡蛋炒饭! 鸡蛋炒饭是鸡蛋炒饭,但是我加很多酱油。你可不可以加酱油吗?

  19. flora qin

    谢谢你给我们分享这戏视屏!我记得小时候一直很喜欢吃鸡蛋炒饭。这是平对不会做饭和不知道怎么烧蛋炒饭的人很派用处。我很喜欢这视频,但是我吃素的所以我不能吃有肉的蛋炒饭。

  20. Andrew Cheung

    你的视频做得非常好!我觉得你做的蛋炒饭看起来很好吃。有时候我妈妈也会做蛋炒饭给我吃, 但是她不用香肠;我妈妈用鸡蛋、葱、火腿和白菜做蛋炒饭。谢谢你教我怎么做蛋炒饭!

  21. Brendan Shek

    你的蛋炒饭看上去很好吃!我妈妈以前做过蛋炒饭,但是我没做过。我想有一天尝试做这个蛋炒饭。

  22. Derek Chu

    你的视频做的很好!你的蛋炒饭看起来很好吃。我在家也很喜欢做蛋炒饭。你最喜欢什么中国菜?

  23. Ryan Lam

    我总是在饭店吃鸡蛋炒饭, 但我从来没学会做。你做的看起来很好。我不知道香肠和炒饭搭配得很好。如果我有配料的话我会尽量做的。

  24. Andy Jiang

    我从小时候就特别喜欢吃炒饭。可是,我还不知道怎么做炒饭。我看你的视频以后我认为我可以自己做!你的炒饭看的很好吃!

  25. Oscar Yan

    他做的炒饭做的样子很好吃。他的视频也做得很好。炒饭是一个我最喜欢吃的食物。我也经常会吃炒饭,但是我吃的炒饭一般不加香肠。

  26. Hitomi Honda

    哇,你是一个非常好的厨师!你的蛋炒饭看起来太美味了,现在让我饿了。我小时候,我妈妈经常为我的弟弟和我煮蛋炒饭。谢谢你分享你的食谱!

  27. Pratim Chowdhary

    大米看起来真好吃。每当我们一家人去中餐厅时,我们总是点米饭。我觉得炒饭真好吃。感谢你的分享!

  28. Hitomi Honda

    哇,你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的厨师!你的蛋炒饭看起来太美味了,现在让我饿了。我小时候,我的妈妈经常会为我的弟弟和我煮蛋炒饭。谢谢你分享你的食谱!

  29. Alan Xu

    蛋炒饭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料理,所以我也经常做。你做的里面有很多配料我都没有加过,我下次一定试试。

  30. Brandon Wong

    我觉得你做了非常好!我不知道怎么做鸡蛋炒饭. 但是你的影片帮我学了. 保持良好的工作!

  31. Frank Luo

    这蛋炒饭看起来用材简单。我也得花一些时间做料理了。很喜欢蛋炒饭里加腊肠。视频拍的很好。

  32. nicole

    你的蛋炒饭很好看,我要吃。我很喜欢吃蛋炒饭。我觉得你做的视频很好看。我平常没做因为我不知道怎嘛做,可是你的视频会品帮我。

  33. Jae Zhang

    这个蛋炒拍的真好看,看上去非常诱人。我平时最爱吃的就是蛋炒饭。这个视频让我看饿了

  34. Catherine Liu

    我小时候很喜欢吃蛋炒饭,常常吃!看起来你做的很好。我没听过蛋炒饭是从隋朝起源的。谢谢你分享!

  35. Catherine Liu

    我小时候很喜欢吃蛋炒饭,常常会吃!看起来做得很好。但是我从来不知道蛋炒饭是从隋朝起源的。谢谢你分享。

  36. Jeffrey

    蛋炒饭对于我来说不算是一种吃的,它更像一种回忆。每当我饿了的时候我的妈妈就会给我做蛋炒饭吃,那个味道是独一无二的,是不可代替的。我吃的是妈妈的味道,也是家的味道。

  37. Nico Li

    你做的蛋炒饭看起来很好吃!每个中国人必须要知道这么做蛋炒饭,又简单,又快。每天吃蛋炒饭会吃的很快厌倦了。

Comments are closed.